今天是:
网站首页 >> 正文

通知通告

关于做好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实验教学任务落实和实验课表编报工作的通知
日期:2020年07月10日 14:59   来源:    浏览量:

各学院(部)及有关单位:

为规范实验教学管理,确保教学质量,根据教学实施计划安排,请各学院(部)及有关单位认真做好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实验教学任务落实与实验课表编报工作。具体工作要求如下:

一、认真梳理本学期实验教学情况。做好本学期已开展实验课程和需延至下学期开展实验课程情况统计,填写《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实验课程开课情况统计表》(附件1),确保将补做的实验列入下学期教学计划,避免遗漏。

二、按照疫情防控常态化要求,充分利用虚拟仿真教学资源和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教学模式,提前做好实验方案和资源条件准备。

三、合理安排实验进程,优先安排需补做的实验,便于课程成绩的认定和后续课程的衔接。补做的教学实验要从开学第一周开始安排。各单位需提前做好实验任务落实与课表编排工作,填报《山东科技大学实验任务书》(附件2)和《山东科技大学实验课表》(附件3)。

四、跨学院(包括校区计算中心)落实的实验教学任务,学生所在单位需提前联系承担任务的单位,明确实验条件和开课要求,并按落实情况填报《山东科技大学跨学院实验任务书》(附件4)。

五、附件1纸质版经学院分管领导审核签字并加盖公章后,要求于7月20日(周一)前以学院为单位报矿业实训中心(东校1号实验楼201房间),电子文档请发送至邮箱tasxzx@sdust.edu.cn。

附件2-附件4相关材料要求于9月4日(周五)前以学院为单位按相同方式报送。

六、实验教学任务要求落实到具体实验室、实验指导教师和实验准备教师,并按要求规范填写课程类别、实验类型、实验学时、实验人数等信息。其中,课程类别要严格按照培养方案填写。实验课表中安排的实验时间应与理论课表安排时间相适应,保证教学质量。《实验任务书》和《实验课表》是实验教学工作量核算与实验室开课依据,各学院要认真组织填报和审核,提交后原则上不得改动。

联系人:王洪立,联系电话:3076232、13515485299。

附件:1.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实验课程开课情况统计表

   2.山东科技大学实验任务书

   3.山东科技大学实验课表

   4.山东科技大学跨学院实验任务书  

教学科研部  矿业实训中心

2020年7月10日

 

  • 附件【附件.zip】已下载

关闭

联系地址:山东省泰安市泰山区岱宗大街223号  

邮政编码:271019

邮  箱:tasxzx@sdust.edu.cn

电  话:0538-3076232、3079829、3076608

Copyright 2024 | 版权所有:山东科技大学泰安校区教务部实习实训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