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网站首页 >> 正文

通知通告

关于组织参加“全国高校实验室安全管理2020年第一期培训班(网络)”的通知
日期:2020年06月10日 18:00   来源:    浏览量:

各相关单位:

为加强实验室安全管理,进一步提升实验队伍业务能力,现组织相关教师参加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实验室管理工作分会举办的“全国高校实验室安全管理2020年第一期培训班(网络)”(详见附件1)。

本次培训是学校本年度实验队伍培训计划的重要内容之一,请各单位按照通知要求认真组织相关人员报名参加,各学院(部)分管实验工作的副院长(副主任)、实验中心主任、实验室管理人员、实验室安全责任人原则上必须参加,实验教学人员自愿参加。本次培训活动采用实名制,可以提供学时证明(在线学习时长满60分钟计为1个学时,以直播后台统计数据为准,可以在直播结束当天看回放),培训记录作为实验室考核与评估的参考依据。

请各单位组织好人员参加培训,确定参会人员名单,于6月12日(周五)下班前将《实验室安全培训参训人员信息表》(附件2)发送到tasxzx@sdust.edu.cn(联系人:王洪立,办公电话:3076232)。为便于培训工作交流与管理,请各学院(部)实验室管理人员及安全责任人加入“实验室安全与管理”微信群(学校)。

附件:

1.关于举办“全国高校实验室安全管理2020年第一期培训班(网络)”的通知

2.实验室安全培训参训人员信息表

教学科研部  矿业实训中心

2020年6月10日




关闭

联系地址:山东省泰安市泰山区岱宗大街223号  

邮政编码:271019

邮  箱:tasxzx@sdust.edu.cn

电  话:0538-3076232、3079829、3076608

Copyright 2024 | 版权所有:山东科技大学泰安校区教务部实习实训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