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网站首页 >> 正文

新闻动态

泰安校区召开新学期本科教学工作例会
日期:2020年09月01日 10:47   来源:    浏览量:

830日,泰安校区召开教学例会布置新学期本科教学工作。校区管委副主任周洋,各学院(部)分管教学工作副院长(副主任)、教科办主任和教学科研部、矿业实训中心有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区管委委员、教学科研部主任兼矿业实训中心主任贾宏俊主持。

会议传达了新学期本科教学工作要点,通报了校区上半年本科教学工作情况、招生录取情况、自动录播教室和标准化考场建设情况,并就上学期部分课程考试、重修补考、新学期开学准备、公选课安排、实习教学安排、实验室安全自查、实验室安全警示标识信息统计等近期工作进行了布置。

贾宏俊就常态化疫情防控形势下切实上好开学第一课、严格多媒体使用审核、加强实习教学管理、统筹做好考试组织、开展教学秩序巡查等事项作了进一步强调。

周洋进行总结并对做好新学期教学工作提出了要求。他指出,目前疫情防控形势稳定向好但依然严峻复杂,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本着对师生生命安全和身心健康高度负责的态度,慎终如始抓紧抓实抓细常态化防控举措,扎实细致做好各项教学准备、教学安排和教学巡查,确保新学期复学复课工作安全平稳有序;要对上学期教学任务完成情况进行全面梳理,采取针对性措施,确保各项教学任务圆满完成。周洋强调,随着学院办学自主权的逐步扩大,各学院(部)要进一步增强紧迫感、使命感和责任感,以十四五发展规划编制为契机,以一流专业建设、一流课程建设、高水平人才引进等为突破口,强化顶层设计,理清工作思路,完善体制机制,主动担当,勇于开拓,推动学院(部)又好又快、高质量发展。(文:邵洪强


关闭

联系地址:山东省泰安市泰山区岱宗大街223号  

邮政编码:271019

邮  箱:tasxzx@sdust.edu.cn

电  话:0538-3076232、3079829、3076608

Copyright 2024 | 版权所有:山东科技大学泰安校区教务部实习实训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