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网站首页 >> 正文

新闻动态

泰安校区召开期中教学检查座谈会
日期:2020年11月09日 15:28   来源:    浏览量:

11月3日至5日,校区于两校园分别组织召开了期中教学检查教师座谈会和学生座谈会。校区管委副主任周洋,各有关部门负责人及教师和学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议由校区管委委员、教学科研部主任兼矿业实训中心主任贾宏俊主持。

会上,教师和学生代表畅所欲言,对开学以来校区整体教学状况表示满意,同时针对教学管理、学生管理、硬件设施、图书资料、后勤保障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有关部门负责人对教师和学生代表提出的问题进行了细致的沟通和说明,并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中予以改进。

贾宏俊借座谈会之机就下一步加强教学工作、规范教学秩序、提升教育质量等工作向大家做了说明,要求大家积极配合校区教学管理工作,共同为泰安校区教学工作全面健康发展而努力。

周洋对参加会议的教师和学生代表表示感谢,并要求有关部门认真梳理教师和学生代表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能及时改进的尽快做出改进,需要长远规划的做好调研、规划,逐步加以解决。周洋表示,各部门、各单位会竭尽所能、全心全意地做好各项服务工作,不断提升服务水平,努力为教师发展和学生健康成长创造更好的条件。同时,他希望各位老师不忘“教书育人”的初心,牢记“立德树人”的根本,以“四有好老师”为标准,做好“四个引路人”,努力开创教育事业新局面。

周洋还就五大基地建设、学生布局调整、教师发展、学生成长成才等方面与参会教师和学生代表进行了交流。(文:邵洪强

 

关闭

联系地址:山东省泰安市泰山区岱宗大街223号  

邮政编码:271019

邮  箱:tasxzx@sdust.edu.cn

电  话:0538-3076232、3079829、3076608

Copyright 2024 | 版权所有:山东科技大学泰安校区教务部实习实训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