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网站首页 >> 正文

新闻动态

校区首批为期两周的工程实训顺利完成
日期:2020年11月25日 15:45   来源:    浏览量:

日,矿业实训中心经过紧张有序的认真准备,迎来了新学期第线下工程实训学生,参加本次工程实训的学生有两个班级68人实训时间两周。

本次实习实训得到了校区领导教科部、实训中心高度重视,专门召开了实习指导老师会,对实训教学工作进行了布置安排。对实训场所卫生环境进行了彻底清理和消杀,新购置了课桌和凳子,维修保养了机床,实训环境焕然一新。实训期间,认真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安排专人对进出教职工及学生进行体温测量登记,确保了新学期工程实训的顺利开展。(图文:柴佳媛




关闭

联系地址:山东省泰安市泰山区岱宗大街223号  

邮政编码:271019

邮  箱:tasxzx@sdust.edu.cn

电  话:0538-3076232、3079829、3076608

Copyright 2024 | 版权所有:山东科技大学泰安校区教务部实习实训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