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网站首页 >> 正文

新闻动态

全省校园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工作督查组对泰安校区进行安全督查
日期:2021年01月27日 10:03   来源:校区网    浏览量:

1月20日,以省教育厅(省委教育工委)二级巡视员荆戈为组长,省政府教育督导室主任赵世团,泰安市消防、医疗、教育等领域专家为成员的全省校园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工作督查组对我校泰安校区进行校园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督查。泰安市教育局局长戴冰及有关负责同志陪同督查。校党委副书记兼泰安校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主任王少鹏,校区两委成员、相关部门负责人及疫情防控工作专班成员参加督查。

督查组实地查看了泰安校区校园出入口、校医院、学生餐厅、学生公寓、实验室等场所,通过查阅资料、随机访谈等方式,对校园安全管理、疫情防控、意识形态、舆情管控、信访群体管控等工作进行了督导检查,对进一步改进和完善相关工作提出具体指导意见。

督查组对校区安全工作给予肯定。针对下一步工作,督查组要求,要切实扛起责任担当,始终绷紧安全这根弦。要树立大安全观,把校园安全、疫情防控、意识形态等工作全面统筹、通盘考虑。要严格按照省教育厅相关文件精神要求,坚持问题导向,结合此次督查反馈的意见进行彻底自查整改,坚决消除各类安全隐患。

王少鹏对省市领导和专家的莅临指导表示感谢。他指出,督查组的肯定是对校区安全工作的一种鼓励,也为校区持续做好安全工作提供了动力,指出的问题是对校区的关心,也是校区今后安全工作努力的方向。校区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安全工作放在突出重要位置,并以此次督查为契机,全面做好校园安全隐患排查整治,把校园安全、疫情防控、意识形态等各项工作落地落实落细,坚决确保校园安全稳定。(通讯员:刘钦兴 摄影:任卫兵

 

 

 

关闭

联系地址:山东省泰安市泰山区岱宗大街223号  

邮政编码:271019

邮  箱:tasxzx@sdust.edu.cn

电  话:0538-3076232、3079829、3076608

Copyright 2024 | 版权所有:山东科技大学泰安校区教务部实习实训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