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网站首页 >> 正文

新闻动态

校区组织开展实验室安全大检查
日期:2022年03月17日 17:41   来源:    浏览量:

3月17日,校区管委副主任周洋,校区管委委员、教学科研部主任兼矿业实训中心主任贾宏俊带队分别对东、西校园实验室、实训场所、机房等进行全面安全检查。校区教学科研部、后勤管理部、矿业实训中心等部门有关负责人参加。

检查组检查了国家工程实验室、语音室、校区机房、1号实验楼、2号实验楼、实训楼和西校园各实验楼、实习矿井等场所,重点对实验室用电、疫情防控、场所环境、消防安全、实验人员在岗情况等进行了全面检查。在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和隐患,当场给予指明并落实相关解决措施,同时要求各实验管理人员要进一步强化安全意识、责任意识,采取有效措施,确保实验室和实验、实训教学安全稳定。

检查组对本次检查中存在的问题和隐患,将列出清单,一一反馈给各相关单位,限期落实整改。(文:王洪立)



关闭

联系地址:山东省泰安市泰山区岱宗大街223号  

邮政编码:271019

邮  箱:tasxzx@sdust.edu.cn

电  话:0538-3076232、3079829、3076608

Copyright 2024 | 版权所有:山东科技大学泰安校区教务部实习实训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