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网站首页 >> 正文

新闻动态

泰安校区开展实验室安全专项检查
日期:2022年05月16日 07:39   来源:    浏览量:

5月11日、13日,泰安校区教学科研部、矿业实训中心组织有关人员分别对东、西校实验室进行安全专项检查。

从检查的情况看,各学院(部)都投入了人力、物力,切实改善了实验室条件,大多数实验室有专人管理,管理规范,安全措施到位。检查中也发现一些实验室安全隐患排查不彻底,存在环境卫生、物品存放、利用率低等问题。

检查后,教学科研部组织各学院(部)召开了检查通报会,通报了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并就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作了进一步要求。要求各学院(部)按照省市安全大排查大整治和省教育厅关于实验室安全检查的要求,高度重视实验室安全工作,做好实验室管理的日常检查巡查,发现问题及时处置,对实验室存在的问题列出清单认真落实整改,确保实验室安全。王洪立


关闭

联系地址:山东省泰安市泰山区岱宗大街223号  

邮政编码:271019

邮  箱:tasxzx@sdust.edu.cn

电  话:0538-3076232、3079829、3076608

Copyright 2024 | 版权所有:山东科技大学泰安校区教务部实习实训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