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网站首页 >> 正文

新闻动态

教学科研部、矿业实训中心部署“解放思想 转变作风 创新发展”大讨论活动
日期:2023年03月28日 09:35   来源:    浏览量:

327日,校区教学科研部、矿业实训中心召开专题会议,安排部署“解放思想 转变作风 创新发展”大讨论活动。校区管委委员、教学科研部主任兼矿业实训中心主任贾宏俊,教学科研部、矿业实训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区教学科研部副主任卢军主持。

会上,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校区2023年度工作会议要点、校区《“解放思想 转变作风 创新发展”大讨论实施方案》以及教学科研部、矿业实训中心《“解放思想 转变作风 创新发展”大讨论活动落实方案》。

贾宏俊结合教学科研工作实际,重点从为什么做”“怎么做”“达成什么目标三个层面对大讨论活动进行了解读。贾宏俊指出,大讨论活动是校区为适应教育改革发展形势、实现高质量内涵式发展推出的一项重要举措,事关校区发展大局,必须不折不扣进行落实。针对活动开展,他要求,一是高度重视。全体工作人员要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把思想统一到校区党委的决策部署上来,通过转变观念促发展,转变作风促落实。二是加强领导。要围绕学习、调研、讨论、查摆、整改五个关键环节,进一步明确目标任务,创新工作思路,细化工作方案,精心组织、分步实施、统筹推进,确保大讨论各项活动扎实有序开展。三是务求实效。要按照“五破除五强化”的要求,切实把制约校区教学科研发展的瓶颈问题查清楚、把症结找出来,建立问题清单、整改台账,明确整改目标、整改措施和整改时限,实实在在地消除各类顽瘴痼疾,坚决不走过场、不留死角,真正做到大讨论、大检查、大对照、大整改,切实达到以活动促工作、以活动促发展的目的。

贾宏俊强调,教学科研部、矿业实训中心作为负责校区教学科研工作的关键部门单位,担负教学科研服务、保障与监管职责。全体工作人员要努力在解放思想中统一思想,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树立真抓实干好作风,以昂扬向上的风貌、踔厉奋发的姿态、实干担当的劲头,走在前、作表率,不断提升教学科研服务、保障与监管水平,推动校区教学科研工作高质量创新发展。(文:邵洪强 图:杜晓倩

 

关闭

联系地址:山东省泰安市泰山区岱宗大街223号  

邮政编码:271019

邮  箱:tasxzx@sdust.edu.cn

电  话:0538-3076232、3079829、3076608

Copyright 2024 | 版权所有:山东科技大学泰安校区教务部实习实训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