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网站首页 >> 实践教学 >> 正文

实践教学

关于组织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结题验收工作的通知
日期:2020年05月07日 15:21   来源:学校网    浏览量:

各校区、各学院:

根据《教育部关于做好“本科教学工程”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实施工作的通知》(教高函〔2012〕5号)和《山东科技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管理办法》等文件要求,经研究,决定对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进行结题验收。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验收范围

2019年立项建设期为一年的51项国家级项目、38项省级项目和24项校级项目,2018年立项建设期为两年的18项国家级项目和25项校级项目,2017年立项并延期的8项国家级项目和6项校级项目(项目名单见附件1、2、3)。

二、验收标准及方式

1.结题验收标准依据项目立项申请书中“预期提供的成果及形式”和《山东科技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管理办法》执行。

2. 2017年国家级项目,2018、2019年所有项目结题验收通过系统提交,项目须根据系统要求填写并提交《项目季度报告》和《项目结题报告》,经审核通过后准予结题。

3.2017年校级项目通过邮箱提交,项目须提交《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结题申请书》和成果支撑材料,经学校审核通过后准予结题。

三、验收程序及要求

1.材料提交(5月20日前)

系统提交项目:各项目负责人登陆“山东科技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智能管理系统”(系统网址:http://dcxm.sdust.edu.cn/),在指导教师的指导下填写并提交《项目季度报告》和《项目结题报告》,并将项目成果支撑材料(包括研究报告、发表论文、发明专利、商业计划书或反映科技创新成果和创业活动的图片、网络截图、专利证书等其他证明材料)扫描件压缩后作为附件上传至系统,压缩包以项目编号命名。

因疫情等特殊情况需推迟结题验收的,项目负责人应在系统中申请延期,说明原因及后期工作推进措施,报创新创业学院审批,延期时间原则上不得超过一年;项目负责人为应届毕业生,且经所在学院及创新创业学院审核认可的,可考虑适当延长材料提交时间。

邮箱提交项目:各项目负责人填写《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结题申请书》(附件4)及项目成果支撑材料(同上)压缩后以学院为单位发送至cxcy@sdust.edu.cn,压缩包以项目编号命名。

2.初审(5月25日前)

各单位负责验证项目成果支撑材料的真实性,对结题项目的《项目季度报告》、《项目结题报告》及项目成果支撑材料进行初审,确定初审意见并填写《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结题验收汇总表》(附件5),统计并核对项目负责人银行卡号等信息。

3.材料报送(5月28日前)

各单位将附件5及其他纸质报告签字盖章,报送至创新创业学院创新创业教育科(行政楼218室),电子版发送至cxcy@sdust.edu.cn。联系人:杨彬,联系电话:86057849。

四、其他事项

1.项目初审不合格的,由项目负责人提交整改报告或撤项申请,经单位领导批准后,报创新创业学院审批。项目整改期限原则上不超过一年。

2.学校复审采用网上评审或会议评审的方式进行,学校聘请专家依据各单位上报的初审结果及项目结题材料对项目进行复审,确定项目验收等级并公布验收结果。

3.请各单位督促相关人员认真做好项目研究与总结工作,按时参加结项验收。对于未经批准无故不参加验收的项目将视为放弃,并停止经费划拨和使用。


附件:1.2019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结题验收项目名单

 2.2018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结题验收项目名单

 3.2017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延期名单

 4.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结题申请书

 5.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结题验收汇总表


创新创业学院 团委

2020年4月28日


关闭

联系地址:山东省泰安市泰山区岱宗大街223号  

邮政编码:271019

邮  箱:tasxzx@sdust.edu.cn

电  话:0538-3076232、3079829、3076608

Copyright 2024 | 版权所有:山东科技大学泰安校区教务部实习实训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