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网站首页 >> 实践教学 >> 正文

实践教学

财经学院召开政府预算与税务管理实验室项目建设论证会
日期:2021年07月08日 08:48   来源:校区网    浏览量:

2021年7月5日,财经学院组织实验室建设相关专家在院会议室召开“政府预算与税务管理实验室”项目建设方案论证会。山东农业大学经管学院袁建华教授、山东财经大学东方学院发展规划处张英泽处长、智能装备学院刘瑞国教授、实验实训中心王洪立高级工程师、财政金融系主任亚春林老师、骨干教师代表韩祥国老师作为专家组成员出席了会议。

会上,财政金融系副主任潘光曦老师就实验室建设的前期准备工作、实验课程设置、实验室建设参数等相关内容进行了详细汇报。与会专家就项目建设的必要性和可行性、实验设备的先进性与适用性、实验室日常管理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细致的探讨,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会议一致认为,政府预算与税务管理实验室建设必须契合校区五大基地建设规划,满足教学实训需要,突出财税专业特色,有效提升学校实验室建设预算绩效。(财政金融系供稿


关闭

联系地址:山东省泰安市泰山区岱宗大街223号  

邮政编码:271019

邮  箱:tasxzx@sdust.edu.cn

电  话:0538-3076232、3079829、3076608

Copyright 2024 | 版权所有:山东科技大学泰安校区教务部实习实训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