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网站首页 >> 安全工作 >> 正文

安全工作

泰安校区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日期:2021年03月09日 11:09   来源:校区网    浏览量:

3月4日上午,校区管委副主任逄杰文、方亨福带领学团工作部、后勤管理部、资产管理办公室、安全管理部、公共课教学部、图书馆、矿业实训中心等部门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对东校园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此次检查是校区推进贯彻落实《全省校园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实施方案》要求和山东省教育厅《关于建立全省教育系统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行动相关工作机制的通知》精神的一次检查,目的是找出安全隐患,进行问题整改。检查组先后检查了体育馆、图书馆、五号教学楼、三号教学楼、理化楼、二号学生宿舍、重型实验楼及周围、岱宗学生餐厅、学团楼等重点部位,针对消防安全、校舍安全、食堂安全、实验室安全等方面进行检查,并对前一阶段检查中存在的问题进行“回头看”。

对检查发现的问题和安全隐患,校区将建立台帐,实行清单式管理,能立即整改的相关责任部门已现场安排整改,不能立即整改的安排相关责任部门采取防护措施,限期整改,实行闭环管理,做到“整改一处,销号一处”,确保大排查大整治工作取得实效。(文:张磊


关闭

联系地址:山东省泰安市泰山区岱宗大街223号  

邮政编码:271019

邮  箱:tasxzx@sdust.edu.cn

电  话:0538-3076232、3079829、3076608

Copyright 2024 | 版权所有:山东科技大学泰安校区教务部实习实训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