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网站首页 >> 安全工作 >> 正文

安全工作

财经学院开展实验室安全检查
日期:2021年10月07日 07:59   来源:校园网    浏览量:

为进一步规范和加强我院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及时发现和消除实验室安全隐患,106日,财经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深入实验室进行了全面检查。

学院领导认真检查了易产生安全隐患的重点部位,查看了各类设施设备的维护检修记录和运行故障记录,询问了安全管理制度建设与实施情况,对存在的安全隐患进行了全面的排查、记录和整改。

院领导指出:安全无小事,学院实验室要以此次检查为契机,仔细分析梳理存在的问题,认真整改落实,进一步加强实验室安全管理,确保师生人身安全,保障正常教学秩序。(/图:孔晔) 


关闭

联系地址:山东省泰安市泰山区岱宗大街223号  

邮政编码:271019

邮  箱:tasxzx@sdust.edu.cn

电  话:0538-3076232、3079829、3076608

Copyright 2024 | 版权所有:山东科技大学泰安校区教务部实习实训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