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规章制度

实验楼管理规定
日期:2020年04月26日 09:12   来源:    浏览量:

1、进入实验楼内的所有人员,必须严格遵守实验楼各项规章制度。

2、保持楼内安静,严禁在楼内大声喧哗、在楼道打球娱乐等。

3、保持楼内环境卫生,严禁随地吐痰、乱扔纸屑垃圾等 ,严禁在墙壁上乱写乱画,严禁在楼道等公共场所随意张贴、乱扯、乱挂等,严禁穿拖鞋背心入内。

4、严禁带小孩进入楼内,外人未经允许不准进入楼内。

5、未经允许严禁动用实验仪器设备。

6、加强安全管理,实验管理人员下班前严格检查水、电、门窗及贵重物品的存放,切断电源、水源、火源,切实做好防火、防水、防盗、防爆、防毒、防止各种事故的发生。

7、维护好楼内各种安全消防设施,消防器材应定点存放,不准任何人以任何借口借用或挪用。

8、维护好楼内设施,楼内一切物品未经允许不得带出实验楼。

9、加强安全管理工作,实验楼管理人员要定期巡逻,发现问题要及时汇报。

10、实验楼实行定点开关门制度,所有人员应按规定时间进出实验楼。

 


 

关闭

联系地址:山东省泰安市泰山区岱宗大街223号  

邮政编码:271019

邮  箱:tasxzx@sdust.edu.cn

电  话:0538-3076232、3079829、3076608

Copyright 2024 | 版权所有:山东科技大学泰安校区教务部实习实训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