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网站首页 >> 正文

新闻动态

山东科技大学工程实训中心开工奠基仪式
日期:2019年10月26日 08:56   来源:学校新闻网    浏览量:

10月25日,学校举行人才公寓竣工揭牌、工程实训中心开工奠基仪式。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张英杰,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克周,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重大工程建设项目咨询与监督专家委员会委员、教职工代表、各参建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仪式。基建处处长吴正龙主持仪式。

在人才公寓竣工揭牌仪式上,张英杰和教职工代表饶卫振为人才公寓竣工揭牌,与会人员走进人才公寓,实地查看了人才公寓项目建设情况。

据了解,人才公寓项目是学校重要的民生工程,总建筑面积166663.29平方米,其中地上建筑面积115354.4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51308.89平方米,有18个建筑单体,13种户型,802套住房,1069个停车位,项目竣工投入使用将大大缓解学校教职员工的住房压力、改善居住条件,对学校教学科研中心工作提供重要保障。

在工程实训中心开工奠基仪式上,张英杰向相关参建单位表示感谢,并对工程实训中心建设提出了要求。项目设计单位、施工单位、监理单位、跟踪审计单位负责人分别介绍公司情况,并作出参建承诺。

工程实训中心项目设计建筑面积56500平方米,地上23层,地下2层,地上高度93.9米,是目前学校第一高楼,主要功能是学生实习实训和高层次人才团队的科技研发与技术成果转化。

与会学校领导与参建单位负责人一起为工程实训中心奠基培土,标志着工程实训中心项目全面启动开工建设。(记者:韩洪烁 通讯员:韩庆防 责编:徐展)

 

 

 

 


 

 

工程实训中心奠基

 

关闭

联系地址:山东省泰安市泰山区岱宗大街223号  

邮政编码:271019

邮  箱:tasxzx@sdust.edu.cn

电  话:0538-3076232、3079829、3076608

Copyright 2024 | 版权所有:山东科技大学泰安校区教务部实习实训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