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网站首页 >> 正文

新闻动态

校区与惠民县共建大学生就业创业实践基地
日期:2019年11月17日 09:23   来源:    浏览量:

11月15日,校区与滨州市惠民县共建大学生就业创业实践基地签约仪式在滨州市惠民县孙武街道二楼会议室举行。校区管委会副主任贾长响、孙武街道党工委书记付军及双方代表出席,仪式由我校2002级校友、孙武街道办事处主任肖军伟主持。

签约仪式上,付军对贾长响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指出,山东省省派“第一书记”扶贫政策拉近了惠民县与山东科技大学的距离,选派帮扶期间,他正在惠民县县委组织部工作,和省派“第一书记”结下深厚感情,对我校选派的三任“第一书记”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同时,他介绍了惠民县的经济社会发展情况,重点介绍了“兵圣英才·智汇惠民”人才工程等全县实施人才引领发展战略的具体措施,希望通过签约,加快各类人才聚集,以更大的力度引才聚才,以更实的举措留才用才。

贾长响介绍了学校和校区的发展情况以及就业创业工作的开展情况。他指出,校区高度重视校地、校企合作,希望双方以此次共建就业创业实践基地为契机,共同努力、加强互动,从点到面、从小到大、从简单到深入,不断拓展合作的领域,进一步探索政校合作的长效机制,实现优势互补、合作共赢。

贾长响、付军共同为大学生就业创业实践基地揭牌。学生工作处副处长韩子玉与肖军伟分别代表双方签署了合作协议。

签约仪式前,惠民县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赵福江,常务副部长牛业霞会见了贾长响一行并座谈,与会代表还参观了山东和美集团有限公司、滨州盛龙包装有限公司,并到“第一书记”帮扶过的石庙镇东陈村、东后张村进行了走访。(文/图:王心刚)

 

关闭

联系地址:山东省泰安市泰山区岱宗大街223号  

邮政编码:271019

邮  箱:tasxzx@sdust.edu.cn

电  话:0538-3076232、3079829、3076608

Copyright 2024 | 版权所有:山东科技大学泰安校区教务部实习实训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