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网站首页 >> 正文

新闻动态

泰安校区召开会议布置近期教学工作
日期:2020年10月28日 16:19   来源:    浏览量:

10月26日,校区召开教学例会布置期中教学检查等近期教学工作。校区管委副主任周洋,各学院(部)分管教学工作副院长(副主任)、教科办主任和教学科研部、矿业实训中心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区管委委员、教学科研部主任兼矿业实训中心主任贾宏俊主持。

会议就期中教学检查、教学实施计划编制及教学任务落实、教育部质量监测数据采集等近期工作进行了安排。贾宏俊就考试试卷检查、授课检查、教学团队建设与教研活动开展、主干专业课程建设、教学任务落实、多媒体使用审核、外聘教师审核等事项作了进一步强调。

周洋进行总结并就做好近期教学工作提出要求。他指出,要高度重视本次期中教学检查工作,以期中教学检查为契机,全面梳理教师教、学生学、教学管理等各方面情况,切实找出存在的问题和差距,并提出改进措施及时加以解决,促进常规教学工作的规范、高质量开展;要沉下心来抓教研、抓教改,着力在专业建设、在线课程建设、教学方法与教学手段改革、教学评价改革等方面下功夫,推动教学质量不断提升。周洋强调,各学院(部)要进一步增强品牌、特色意识,以“十四五规划”编制为契机,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认真谋划、开拓创新、锐意进取,在抓实常规教学工作的基础上,不断挖掘、凝练学院(部)办学特色,推动学院(部)发展再上新台阶。

周洋还就开放课程建设、青年教师教学能力提升、大学制度文化建设等方面与参会人员进行了交流。(文:邵洪强


关闭

联系地址:山东省泰安市泰山区岱宗大街223号  

邮政编码:271019

邮  箱:tasxzx@sdust.edu.cn

电  话:0538-3076232、3079829、3076608

Copyright 2024 | 版权所有:山东科技大学泰安校区教务部实习实训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