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网站首页 >> 正文

新闻动态

矿业实训中心获赠的皮带运输机安装调试完成
日期:2021年03月29日 17:16   来源:    浏览量:

3月29日,矿业实训中心获赠的一套价值近三十万元的井下皮带运输机,在教学矿井组装调试完成,正式投入实习实训教学。

近一段时间,中心组织人员,将皮带运输机由地面广场搬运到井下采煤工作面,经过井底地面处理、配件组装、设备调试和地下电缆铺设等,皮带运输机安装调试完成,使教学矿井井下采煤工作面系统得以完整,完善了矿井综合实习实训功能。

中心自组建以来,为进一步加强学生实习实训基地建设,积极开展校企合作,加强与煤矿企业的沟通联系,利用部分煤矿企业设备资源,来满足实习实训教学需要,也使学生的实习实训条件得到有效改观。(/图 王洪立

 




关闭

联系地址:山东省泰安市泰山区岱宗大街223号  

邮政编码:271019

邮  箱:tasxzx@sdust.edu.cn

电  话:0538-3076232、3079829、3076608

Copyright 2024 | 版权所有:山东科技大学泰安校区教务部实习实训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