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网站首页 >> 正文

新闻动态

校区组织参加学校实验室安全隐患落实整改专题研讨会
日期:2021年03月25日 09:32   来源:    浏览量:

3月23日,学校召开实验室安全隐患落实整改专题研讨会。会议由副校长曾庆田主持。

泰安校区教学科研部、各学院(部、矿业实训中心等部门分管负责人参加了本次视频会议。

会上,曾庆田代表学校与部分学院党政主要负责人签订实验室安全责任书,并为学院代表颁发实验室安全教育管理培训合格证书。

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处长李春晖对2020年学校实验室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简要总结,并就2021年工作重点进行了部署。会议对第三方安全风险评估检查出的实验室安全隐患整改落实情况进行了通报,地科学院与材料学院相关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在实验室安全隐患整改落实过程中的经验做法。

会议对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狠抓安全,树立实验室与设备管理的大安全观;二是要凸显效益,注重实验室与设备的投入产出比;三是要科学规划,把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做大做强。会议要求,各单位要以本次实验室风险评估的落实整改为契机,全面梳理实验室与设备管理中存在的问题,狠抓整改落实,确保“条条要整改、件件有着落”,时刻绷紧安全弦,完善制度,健全机制从人、机、物、环、网五个维度保障实验室安全。

会议为青岛、泰安、济南三地视频会议。


关闭

联系地址:山东省泰安市泰山区岱宗大街223号  

邮政编码:271019

邮  箱:tasxzx@sdust.edu.cn

电  话:0538-3076232、3079829、3076608

Copyright 2024 | 版权所有:山东科技大学泰安校区教务部实习实训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