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网站首页 >> 正文

新闻动态

校区领导到矿业实训中心专题调研
日期:2023年04月20日 14:30   来源:    浏览量:

4月19日,校区管委副主任周洋到矿业实训中心开展“解放思想 转变作风 创新发展”大讨论专题调研,组织召开中心全体职工座谈会。会议由校区管委委员、教学科研部主任兼矿业实训中心主任贾宏俊主持。

与会人员结合工作实际,就学生实习实训基地建设、矿业特色实训发展、实训队伍建设、设备设施维护、资源整合利用、中心发展建设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及思路想法进行了详细汇报。

周洋对中心组建以来全体职工兢兢业业、脚踏实地、默默奉献的精神表示赞赏。针对中心发展存在的问题及困难,周洋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解放思想,凝聚共识,明确学校“五大基地”的主旨定位,突出矿业特色,明晰中心下一步的目标和方向统筹谋划、系统推进。二是要以高水平实习实训为引领,加强顶层设计,系统推进中心的规划与建设,以目标、问题、结果为导向,做好工作规划,承上启下,突出特色。三是要建立健全高效管理运行机制,确保工作高效推进,细化工作流程,要紧盯影响、制约中心发展的关键问题,建立整改台账,明确整改目标、整改措施和整改要求,形成指导中心发展的办法、措施和制度,建立科学有效的解决机制,推动工作落实。四是针对中心师资短缺、结构不合理等问题,要引育并举,结构优化,一方面要做好人才引进规划,另一方面要做好现有人员的培训学习,以培促优,以质提效。

会上,贾宏俊还就中心内部管理、实习实训基地发展建设等工作作了强调要求。(矿业实训中心供稿

 

关闭

联系地址:山东省泰安市泰山区岱宗大街223号  

邮政编码:271019

邮  箱:tasxzx@sdust.edu.cn

电  话:0538-3076232、3079829、3076608

Copyright 2024 | 版权所有:山东科技大学泰安校区教务部实习实训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