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网站首页 >> 正文

新闻动态

泰安校区布置期中教学检查等近期教学工作
日期:2023年04月27日 08:01   来源:    浏览量:

4月24日,校区召开本科教学工作例会布置期中教学检查等近期教学工作。校区管委副主任周洋,各学院(部)分管本科教学和实验工作副院长(副主任)、教科办主任和教学科研部、矿业实训中心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区管委委员、教学科研部主任兼矿业实训中心主任贾宏俊主持。

会议通报了毕业设计(论文)中期检查发现的问题,并就期中教学检查、教学实施计划编制与教学任务落实、新专业培养方案制定、微专业申报、招生宣传等近期工作进行了布置和说明。

贾宏俊结合党中央关于大兴调查研究重要指示精神和校区“解放思想 转变作风 创新发展”大讨论有关要求,就深入开展教学一线调研、加强教学秩序管理、提高课堂教学质量、规范毕业设计(论文)组织与管理、严格实验教学计划执行、科学编排教学实施计划等方面工作进行了强调。

周洋就做好近期教学工作提出要求。他指出,要以五大基地建设为引领,统筹推进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各方面工作;要扎实推进审核评估工作,认真研究有关政策文件,准确把握指标内涵和实质要求,将审核评估理念融入日常教学的各环节,全面做好教学文件档案规范、课堂教学质量监控、实习设计管理等本科教学基础性工作,不断提升教学规范化建设水平;要高度重视本次期中教学检查工作,结合校区“解放思想 转变作风 创新发展”大讨论活动开展,对照五大基地建设任务和审核评估指标要求,深入开展调查研究,认真梳理优势特色,准确查找问题不足,进一步明确目标任务,理清工作思路,创新工作方法,抓好整改落实,真正达到“以检查促规范、以检查促提升”的目的,推动教学工作安全有序高质量开展,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文:邵洪强)

关闭

联系地址:山东省泰安市泰山区岱宗大街223号  

邮政编码:271019

邮  箱:tasxzx@sdust.edu.cn

电  话:0538-3076232、3079829、3076608

Copyright 2024 | 版权所有:山东科技大学泰安校区教务部实习实训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