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网站首页 >> 交流培训 >> 正文

交流培训

泰安校区与山东瑞鲁机电设备有限公司签订合作协议
日期:2020年04月23日 09:33   来源:校区网    浏览量:

4月20日,校区管委副主任逄杰文、方亨福,资源学院院长王清标,智能装备学院院长刘纪敏等一行四人到山东瑞鲁机电设备有限公司考察交流,并签署校企合作协议。公司董事长崔志先、总经理白桂恒接待了逄杰文一行。

方亨福介绍了学校、校区的基本情况以及在专业设置、人才培养、教学科研、成果转化等方面的情况。他指出,一直以来,校区不断加强与企业合作,培养满足企业需求的人才,将“服务与成就学生”理念融入人才培养全过程,厚植学生文化底蕴,精湛学生一技之长,助推学生成为未来的“大国工匠”,为实现“两聚一高”的奋斗目标做出更大贡献。

崔志先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生产经营情况、技术研发成果及发展前景,表示希望通过与山东科技大学合作提升公司的技术研发力量,同时,欢迎山东科技大学的优秀学子到公司工作,为公司的发展注入活力。

双方就校企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将在实验实训、科技研发、人才培养、成果转化、企业骨干培训、学生资助等方面开展全面深度合作,培养高素质实操型专业人才,为中国制造2025和产业转型升级提供人才支撑。(文:周广文)  


 

 

 

 

 

关闭

联系地址:山东省泰安市泰山区岱宗大街223号  

邮政编码:271019

邮  箱:tasxzx@sdust.edu.cn

电  话:0538-3076232、3079829、3076608

Copyright 2024 | 版权所有:山东科技大学泰安校区教务部实习实训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