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网站首页 >> 交流培训 >> 正文

交流培训

学校与山东泰山普惠建工有限公司举行合作签约仪式
日期:2019年07月05日 10:32   来源:    浏览量:

73日,山东科技大学与山东泰山普惠建工有限公司合作签约仪式在泰安校区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兼泰安校区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王少鹏,泰安市人民政府原特邀咨询李际山,山东省建筑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林滨,泰安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副局长王印林,泰安市建筑设计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凌李,泰山普惠建工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张庆厚,校区党委副书记王民、管委会副主任逄杰文,山东科技大学资源与土木工程系主任贾宏俊等出席了签约仪式。签约仪式由王民主持。

首先,王少鹏介绍了山东科技大学及泰安校区的办学情况,对普惠建工对学校和校区学生实习、实践、就业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希望校企之间更进一步深层次合作,为泰安市建筑业发展共同努力。王印林在讲话中表示,希望普惠建工利用校企合作的有利条件,与时俱进,不断推进理论创新、实践创新,加大建设工程技术创新力度和科技研发投入,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促进企业改革发展和转型升级,为泰安市建筑业跨越式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

张庆厚介绍了公司的情况,并表示在山东科技大学的大力支持下,普惠建工将在工程技术领域走出一片新天地,干出一番新作为,为泰安市、为山东省建筑业做出我们应有的贡献。同时,郑重地承诺将积极承担土木工程以及相关专业的实践教学任务,为学生提供优越的实习实践场所和技术条件,为土木类专业教师的科技研发提供便利条件。贾宏俊介绍了有关合作事项。

仪式上,双方签订了合作协议,并对“泰山普惠建工技术中心和山东科技大学实习实践就业基地”进行了揭牌。(文:资源与土木工程系  图:任卫兵

 

关闭

联系地址:山东省泰安市泰山区岱宗大街223号  

邮政编码:271019

邮  箱:tasxzx@sdust.edu.cn

电  话:0538-3076232、3079829、3076608

Copyright 2024 | 版权所有:山东科技大学泰安校区教务部实习实训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