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网站首页 >> 交流培训 >> 正文

交流培训

校区与泰安市河南商会共建大学生就业创业实践基地
日期:2017年12月15日 10:43   来源:    浏览量:

12月15日,校区与山东省泰安市河南商会共建大学生就业创业实践基地签约仪式在商会会议室举行。校区、学院党委副书记苏同营山东省泰安市河南商会会长马士玺及双方代表出席,仪式由山东省泰安市河南商会秘书长郭钦贤主持。

仪式上,马士玺首先致欢迎词,他向大家介绍了商会的具体情况,表达了合作意愿,并指出,商会全体会员企业资源,将在为学校教学、科研、大学生就业创业等方面,提供广阔的平台和有力的支持,把学生培养工作当作商会的份内事,支持大学生实习实践、科技研发,帮助大学生落实就业。

苏同营代表校区、学院党政及全体师生向山东省泰安市河南商会关注教育事业、关心科大发展、关爱学生成长表示了衷心的感谢。接着,苏同营介绍了学校及校区、学院的基本情况,他强调,校区、学院高度重视校地、校会和校企合作,不断拓宽科研、培训、实习、就业等合作领域,此次与山东省泰安市河南商会签订共建大学生就业创业实践基地协议,旨在进一步加强学校与商会的交流与合作,丰富合作内容,明确合作任务,通过就业创业实践基地建设,从点到面、从小到大、从简单到深入,把务虚合作推向务实,逐步推动校会合作向纵深发展,共同探索校会双方在大学生实践能力培养、科技创新创业、企业设立冠名奖助学金和文化共融等领域的合作空间,最终实现校会、校企资源共享、共同发展,协同培养社会所需人才。

学生工作处处长黄德杰作为我校代表与大家就协议内容进行讨论,并与商会副会长周连富签署了合作协议。苏同营、马士玺共同为大学生就业创业实践基地揭牌并合照留念。

签约仪式前,与会代表参观了泰安盛源电气有限公司、泰安盛源粉体有限公司、泰安市丰泽置业有限公司、山东海通集团石油化工有限公司等商会会员企业。(文/图:王心刚 编辑:李晓禾

 

关闭

联系地址:山东省泰安市泰山区岱宗大街223号  

邮政编码:271019

邮  箱:tasxzx@sdust.edu.cn

电  话:0538-3076232、3079829、3076608

Copyright 2024 | 版权所有:山东科技大学泰安校区教务部实习实训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