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网站首页 >> 交流培训 >> 正文

交流培训

校友、山东石油天然气公司董事长鲁玉栋一行来校访问
日期:2021年03月08日 15:54   来源:校区网    浏览量:

3月4日,校友、山东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鲁玉栋,山东省天然气管网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王爱民,校友、泰山燃气集团董事长单保华,校友、泰山燃气集团副总经理贾传岭,泰安市泰港燃气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公建华一行来泰安校区访问。校党委副书记兼泰安校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主任王少鹏会见了鲁玉栋一行。校区管委副主任方亨福,校区管委委员、教学科研部主任兼矿业实训中心主任贾宏俊,校区两委委员、党政办公室主任许志伟及教师代表陪同会见。

王少鹏代表学校对鲁玉栋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对校友们一直以来给予学校发展的关心、关注和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山东科技大学和泰安校区近年来改革发展情况。王少鹏指出,校友是学校的名片,广大校友在各行各业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为母校赢得了良好声誉。近几年,学校发展成绩喜人,先后被确定为山东省重点建设应用基础型人才培养特色名校和高水平大学“冲一流”建设高校,校友们在其中发挥了重要作用,功不可没。学校与校友既是情感共同体、发展共同体,也是命运共同体。学校将用心用情为校友及校友所在企业的成长发展提供服务和支持,让学校和校友的共同体在互利共赢中不断壮大。王少鹏希望校友们常回母校看看,与母校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为母校发展献力献策。

鲁玉栋对母校和老师的教育培养表示感谢,介绍了自己的成长历程和鲁信集团、山东油气的基本情况。鲁玉栋表示,重回母校,心情激动,备感亲切,母校是永远的精神家园。下一步,将通过更多方式与母校加强联系,为母校发展尽一份力量。鲁玉栋也向母校建校70周年送上美好祝福,祝愿母校越来越好,永远朝气蓬勃。

座谈会后,鲁玉栋一行参观了煤矿充填开采国家工程实验室。文:刘钦兴 图:任卫兵



关闭

联系地址:山东省泰安市泰山区岱宗大街223号  

邮政编码:271019

邮  箱:tasxzx@sdust.edu.cn

电  话:0538-3076232、3079829、3076608

Copyright 2024 | 版权所有:山东科技大学泰安校区教务部实习实训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