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网站首页 >> 交流培训 >> 正文

交流培训

泰安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王海涛一行来校访问
日期:2021年03月22日 11:18   来源:校区网    浏览量:

3月19日,泰安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王海涛,泰安高新区管委会科技副主任琚伟,泰安高新区党工委组织部(人力资源管理部)常务副部长李峰等一行7人来泰安校区访问交流。校区管委副主任方亨福会见了王海涛一行。校区管委委员、教学科研部主任兼矿业实训中心主任贾宏俊,校区两委委员、党政办公室主任许志伟及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方亨福对王海涛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他介绍了山东科技大学及泰安校区的基本情况,并重点介绍了校区教学、科研、学生就业等方面的情况。方亨福表示,大学因城市而兴,城市因大学而盛。学校的发展离不开社会,同时也是为了服务社会。校区将以五大基地建设为契机,积极对接泰安市和高新区经济社会发展需求,进一步发挥好学校在科技、人才等方面的优势,努力推进与地方政府和企业在产学研、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合作,深化构建校地命运共同体,实现校地共赢发展。

王海涛感谢学校一直以来对高新区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并介绍了高新区的基本情况。他指出,高新区与山东科技大学联系密切,感情基础深,合作空间大。作为泰安市的产业集聚区和创新示范区,高新区将积极为校地合作提供资源和政策支持,发挥好园区人才承接、产业转移载体平台等功能。希望双方进一步完善合作机制,深化合作内涵,拓展合作领域,共同开创校地合作新局面。

座谈会上,双方与会人员就科研项目合作、学生就业、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文:刘钦兴

 

关闭

联系地址:山东省泰安市泰山区岱宗大街223号  

邮政编码:271019

邮  箱:tasxzx@sdust.edu.cn

电  话:0538-3076232、3079829、3076608

Copyright 2024 | 版权所有:山东科技大学泰安校区教务部实习实训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