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网站首页 >> 交流培训 >> 正文

交流培训

山东省煤炭行业协会、泰安市能源局来校访问
日期:2021年03月29日 08:49   来源:校区网    浏览量:

3月24日,山东省煤炭行业协会党支部书记、副秘书长刘全新,经济技术服务部主任沈晓凤,泰安市能源局党组成员、市煤炭工业中心主任顾兵,市煤炭工业中心副主任张振等一行7人来泰安校区访问交流。校区管委副主任方亨福会见了刘全新等一行。公共课教学部主任朱学军,资源学院副院长王辉,煤矿充填开采国家工程实验室成云海教授参加座谈会。

方亨福对刘全新等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他首先介绍了山东科技大学及泰安校区的基本情况,并重点介绍了校区教学、科研、人才培养、服务社会等方面的情况。随后,成云海教授从建设背景与意义、研究方向与团队建设、发展规划、成果产出、社会服务等方面介绍了煤矿充填开采国家工程实验室的相关情况。

全新从搭建交流平台、组织成果申报、服务社会、服务政府、服务企事业单位等方面介绍了山东省煤炭行业协会的基本情况。

座谈会后,刘全新等一行参观了煤矿充填开采国家工程实验室。(/图:王辉

 

关闭

联系地址:山东省泰安市泰山区岱宗大街223号  

邮政编码:271019

邮  箱:tasxzx@sdust.edu.cn

电  话:0538-3076232、3079829、3076608

Copyright 2024 | 版权所有:山东科技大学泰安校区教务部实习实训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