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网站首页 >> 安全工作 >> 正文

安全工作

关于组织参加教育部科技司“2020年高校科研实验室安全现场检查启动暨培训会”视频会议的通知
日期:2020年10月16日 10:12   来源:    浏览量:

各相关单位:

为加强实验室安全管理,进一步提升实验队伍业务能力,现组织相关教师参加教育部科技司组织的“2020年高校科研实验室安全现场检查启动暨培训会”(详见附件1)视频会议。

一、参会范围

各学院分管实验工作的副院长、实验中心主任、实验室管理人员、实验室安全责任人原则上必须参加,实验教学人员自愿参加。

二、参会流程

参加培训的人员需在10月16日下午15:00前通过超星在线直播系统报名,凭报名信息登录参会,会议报名二维码附后。

三、管理要求

本次培训会是学校本年度实验队伍培训计划的重要内容之一,请各单位按照通知要求认真组织相关人员报名参加,落实好参会人员,10月16日下班前将《科研实验室安全现场检查启动暨培训会参训人员信息表》(附件2)发送到实验室管理科邮箱:syk@sdust.edu.cn。为便于培训工作交流与管理,请各学院实验室管理人员及安全责任人加入“实验室安全与管理”微信群。

本次培训活动采用实名制,培训记录记入实验队伍培训学时,每参加培训60分钟为1学时,各级实验室管理人员及实验室安全责任人每自然年度累计参加培训10学时为合格,不合格者须按要求补学。学院培训合格率将作为实验室考核与评估的参考依据。

联系人:白丽、杨佳琪,联系电话:86057505

附件:1.教育部科技司关于召开2020年高校科研实验室安全现场检查启动暨培训会的通知

   2.科研实验室安全现场检查启动暨培训会参训人员信息表


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

2020年10月14日

 

 

关闭

联系地址:山东省泰安市泰山区岱宗大街223号  

邮政编码:271019

邮  箱:tasxzx@sdust.edu.cn

电  话:0538-3076232、3079829、3076608

Copyright 2024 | 版权所有:山东科技大学泰安校区教务部实习实训中心